中银信用卡/BoC Pay全年任务赏

date range
1/1/2024 - 31/12/2024
date range
一期4楼The Point会员专柜 或 三期2楼The Point会员专柜
website
分享

即日起至2024年12月31日(分6个阶段进行),会员凭中银信用卡/ BoC Pay于参与商场即日单一签账净额满$400并于指定地点登记,即可参与中银信用卡/BoC Pay全年任务赏!

任务1 : 累积签账满$2,000 ,赚$50 Point Dollar
任务2 : 累积签账满$6,000 ,赚额外$110 Point Dollar
每位会员每阶段可赚高达$160 Point Dollar,全年合共赚高达$960 Point Dollar !

*会员须于签账当日亲临签账之参与商场登记,方可于App的活动页面查看完成进度或换领奖赏。
*合资格收据可同时用作参与该阶段的任务1及任务2,惟不同阶段的消费则不可累计。

每阶段的奖赏名额有限,换完即止。优惠受有关条款及细则约束。

按此了解更多

BoC Pay储值支付工具牌照编号:SVFB072
借定唔借?还得到先好借!

scroll up
开启微信手机应用程式,并以内置的QR扫描功能扫描以下QR Code以分享至你的好友。
开启微信手机应用程式,并以内置的QR扫描功能扫描以下QR Code以分享至你的好友。